公司介紹 – 經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 
 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
 
經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 
Recommended Results 
 
  公司介紹
  1.經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69年台灣高雄市前鎮區,同時自創品牌為"九如牌"泵浦。
2.與台灣知名馬達製造廠大同馬達技術合作,大型泵浦機組採用大同馬達,結合水泵來促使產品的品質更加穩定並且提高產品的競爭力。
3.九如致力於專業生產與研發各式各樣種類的水泵,包括小型家用泵、空調離心泵、消防泵浦、污水污物泵浦、工業商業用泵浦、大樓用沉水泵浦、深井泵、臥式多段離心泵、變頻恆壓機組、電子穩壓泵、與各式各樣的控制盤。目前擁有50項不同種類的水泵,與超過4000項規格產品。(馬力從100W~ 350HP)都可以提供‧
4.變頻系統方面與台灣變頻器的領導者,台達電(DELTA)技術合作,提升變頻器穩定性,使傳統與科技結合,創造用水最高境界。近年來更積極開發遠端與網路控制水泵的系統,讓未來使用水泵更為方便與迅速‧
5.目前全台共有5所直營分公司,產銷合一的九如團隊不僅能提供給客戶品質佳且多樣性的產品種類,並且全台密集的銷售網路,也能提供最即時的送貨速度與有效率的售後服務。
6.2010年進入專業生產控制盤(電盤)領域,搭配九如牌各式各樣的水泵,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。
 相關產品
  泵浦、幫浦、加壓機、抽水機、增壓機、沖壓泵、高壓泵、臥式多段泵、立式多段泵、靜音穩壓泵、變頻泵、海水泵、泳池泵、自吸式離心泵、離心泵、同軸泵、同軸渦流式離心泵、端吸式離心泵、沉水式污物泵、汙水泵、曝氣機、消防泵、輔助泵、人機恆壓變頻泵、微電腦恆壓變頻泵。
  公司基本資料
公司名稱:  經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連絡:  聯絡我們
網址:  ********
電話:  --8717895
傳真:  --886-7-8716779
國家:  臺灣
住址:  高雄市小港區永春街20號
  產品櫥窗
1. Hot Water Circulation Pumps
Commerce 會員:
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,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!
 
帳號:
密碼:
記住我的帳號
 
 
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.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
主旨
內容 ﹙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、Email、電話、傳真、網址 ﹚
   

 


公司簡介:

*公司名稱
*E-mail
*國家
*聯絡人
網址
*電話
- -
傳真
- -
*郵遞區號
*城市
*街道地址
*企業形態
批發商  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
大盤商 零售商 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
其他, 請詳細說明:
*安全密碼
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


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 B2B商業夥伴
Copyright©2024, G.T. Internet Information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 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