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– 國恩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 
 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
 
國恩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介紹
國恩長期致力於各類塑膠回收設備的研發及行銷。提供高效能的回收設備,協助業者將塑膠回收後再利用製成成品,是專業的整廠塑膠廢料回收到再製設備的製造廠。

國恩為了達到對客戶的誠信,自己設有實驗工廠。整廠設備含:清洗設備、押出製粒設備及廢水回收設備。回收各種不同的塑料,如農業廢膜、廢滴灌帶、廢網類、廢瓶類、廢射出類等。整廠設備實際作動並長期生產中。

國恩是從設計、製造、整廠輸出的塑膠回收設備製造廠。全台唯一設立清洗製粒回收廠,並有實際生產作動展示的企業。國恩以實際長期作動的整廠設備裡的實際生產數值作依據,並對客戶作教育訓練,達到對客戶的誠信。
相關產品
塑膠機械- 各類塑膠回收押出製粒機(PET、PP/PE編織袋/薄膜/瓶/板)PVC混煉押出製粒機、各類板材押出機、各類管材押出機、粉碎機、攪拌機、塑膠廢料清洗設備、整廠塑膠回收設備。
公司基本資料
公司名稱 :  國恩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連絡:  聯絡我們
網址:  https://www.kowinrecycle.com/
http://www.plastic-recycling.com.tw
電話:  886-4-26300888
傳真 :  886-4-26300869
國家 :  臺灣
住址 :  台中市龍井區中厝路56巷81號
產品櫥窗
1. Granulator
2. PET Sheet Making Machine
Commerce 會員:
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,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!
 
帳號: 密碼: 記住我的帳號
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.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
主旨
內容 ﹙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、Email、電話、傳真、網址 ﹚
   

 


Company Profile:
* 公司名稱
*E-mail
*國家
*聯絡人
網址
*電話
- -
傳真
- -
*郵遞區號
*城市
*街道地址
*企業形態
批發商  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
大盤商 零售商 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
其他,請詳細說明:
*安全密碼
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


網站導覽 l  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
Copyright©2009    G.T. Internet Information Co., Ltd.    All Rights Reserved. .